新中超已有"过热倾向" 场外演群殴场内砸球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中超已有"过热倾向" 场外演群殴场内砸球迷
2009年03月24日 09:4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超首轮战罢,盛世再现。自2004年中超诞生以来,首轮上座率一直不错,但场均21064人依然是近6年来的最高纪录!热闹是大家公认的评价,不过还是有些事情热过了头,昨天有关方面对首轮出现的种种问题开出了一系列药方,目的是为了联赛在合适的热度中继续热闹下去——

  患者:沈阳金德诊断:水土不服病症:场外群殴

  药方:退一步海阔天空

  2009年3月21日晚,长沙金德队为备战次日对长春亚泰队的主场比赛,提前一天从株洲金德基地开赴长沙,并入住长沙上城军天酒店。途中却因一次再平常不过的汽车擦挂斗嘴争吵,便引发出一场暴力群殴事件!金德队的2009赛季开端背运,队医脑出血、球员王略被押扣、驻地受围攻,背井离乡的难言苦涩只能自己品尝。

  患者:大连实德

  诊断:没有职业道德

  病症:用矿泉水瓶砸球迷药方:停训、罚款5万元

  首轮大连作客天津,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大连实德队的球员李凯被侵犯倒地,看台上部分靠近李凯的天津球迷纷纷向场内投掷杂物,刚好一个矿泉水瓶落到了李凯的身上,这时大连实德队25号队员李学鹏看到队友被砸,于是弯下身捡起矿泉水瓶,将矿泉水瓶扔向天津球迷。虽然矿泉水瓶被铁丝网挡住,但这一幕被站在一旁的主裁判赵亮尽收眼底,于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张红牌产生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