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首胜后李章洙瞄准亚冠:国安再胜两场就出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联赛首胜后李章洙瞄准亚冠:国安再胜两场就出线
2009年03月24日 15:4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超联赛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之后,李章洙已经把目标瞄准到亚冠联赛上。昨日,球队在大井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李章洙在训练开始前表示,这仅仅是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大家不能放松,需要赢得后面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进入3月29日之后,一直到5月24日,国安队都将进行双线作战,比赛频率为每5天一场。

  对待双线作战,李章洙会采取两种不同的策略,“联赛是一个很长的过程,每场比赛都不能放松。而亚冠则是淘汰制的,所以有的比赛我们可以做一些选择。”李章洙说。国安为亚冠定下的目标是小组出线,李章洙认为实现这个目标球队只需拿到10分就够。目前,国安已积4分。

  “连续战胜两次蔚山现代队就可以了。”记者开玩笑说,“反正他们也没有希望出线了。”

  “谁说的,他们3胜1平积10分一样可以出线。”李章洙说,“他们实力并不弱,谁敢保证一定能赢。”

  为了备战亚冠,李章洙在上周六特意拿到了蔚山现代与纽卡斯尔队的比赛光盘,4月7日前往客场挑战蔚山现代队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国安在未来一个月的备战模式。“双线作战的事实我们无法回避,现在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认真准备好每一场比赛。”李章洙说。据悉,北京球迷协会将组织球迷前往韩国观战。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