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放弃红牌申诉用替补 李章洙要搞队内"整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放弃红牌申诉用替补 李章洙要搞队内"整风"
2009年03月31日 15:3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国安队放假一天,今天球队将回到香河。下午球队将安排一场热身赛,主教练李章洙很可能通过这场热身赛,起用几名替补,更换上轮表现不好的主力。李章洙提出,球员们比赛时要有一个积极的态度,上轮比赛中一些队员要端正态度。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俱乐部已经放弃红牌申诉,乔尔·格里菲斯将肯定缺席本周五对阵江苏队的比赛。

  前天夜里国安队就回到了北京,平得不甘心的李章洙昨天又细细地回味了一遍录像。看完之后,他认为确实有些球员的比赛态度不端正。李章洙说:“看完比赛录像后,我很不高兴。因为这个平局,有球员发挥的问题,有场上组织的问题,但更重要的是比赛态度的问题。一些球员的精神面貌不够好,跑动不积极。不要以为踢了几场好球,就可以以强队自居了。中超球队之间的实力没有太大的差距,现在他们应该明白了。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学习一下杨智、徐云龙和马季奇,他们不一定是发挥最好的球员,却是发挥最稳定的球员,无论是比赛态度,还是水平发挥上。如果每个球员都像他们一样,上轮的比赛就不是平局。”李章洙委婉地批评了上轮“思想不积极”的球员,而这些球员很可能被更积极的替补所替换。乔尔本轮停赛,场上外援又空出一个名额,李章洙很可能重新起用保罗,不浪费外援使用的名额。李章洙再次强调,保罗是一名很有责任心的球员。其实,上一轮小将郎征的表现得到了认可,他表现稳定,头球具有一定优势,而且张永海本周开始与球队一起合练,很可能会复出。

  回京后,格里菲斯兄弟仍然不理解裁判员出示的红牌。乔尔的膝盖有些疼,还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李章洙让他放松一下,利用这段时间尽快休息调整,准备迎战下周的亚冠联赛。从回放录像来看,乔尔冲撞对方门将确实属于犯规,只是裁判员的量刑尺度让国安队员不服气。队员们认为,裁判员这是在为主队犯规在先的进球进行“补偿”。瑞恩·格里菲斯说:“我在中国踢球这是第三个年头了,这是第一次遇到在主场都丝毫没有进取心的球队,今后国安还会遇到更多这样的球队。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积累了经验,关键是要早进球,这样就可以掌握比赛的主动。”

  本周,国安队将在香河集训3天,周四回到北京去工体适应场地,周五晚上迎战两轮不胜的江苏队。总经理李小明提醒说:“江苏队两场未胜,但他们表现出很强的实力,国安队必须小心。我们上轮没赢球,可以说是好事,否则又是一俊遮百丑。”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