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鹏赛场打人遭足协重罚:禁赛五场罚款三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崔鹏赛场打人遭足协重罚:禁赛五场罚款三万
2009年04月01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中国足协今天下午公布了对山东鲁能队员崔鹏的处罚决定,崔鹏因在上轮中超联赛中故意打人,被处以禁赛五场,罚款三万的处罚。

  处罚决定全文:

  关于对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运动员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2009-04-01 16:32:00 中国足球协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09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二轮第016场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队与陕西中新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于2009年3月28日在山东省体育场进行。

  在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山东鲁能队7号队员崔鹏和陕西中新队4号队员沙利争抢头球落地后,山东鲁能队7号队员崔鹏用右手击打陕西中新队4号队员沙利,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五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山东鲁能队7号队员崔鹏中超联赛5场(2009年中超联赛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轮);

  二、对崔鹏罚款人民币30000元。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的管理教育,净化赛场风气,杜绝球场暴力等非体育道德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二00九年三月三十一日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