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进球水原主帅不高兴 称其只为失球补过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峰进球水原主帅不高兴 称其只为失球补过错
2009年04月08日 09:0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水原三星昨晚在虹口体育场1比2输掉了比赛,但为客队贡献惟一进球的恰恰是上海申花的旧将李玮峰。大头没能给新东家带来一场胜利,他却在上海赢得了鲜花和掌声。

  赛前,上海申花方面特别为李玮峰举办了一个小小的仪式。作为申花现任总经理、前任主教练的吉梅内斯,代表申花俱乐部向这位昔日队长献上了一束鲜花,而且还将申花的23号球衣赠与李玮峰。

  吉梅内斯时代,李玮峰是申花的主将,深得吉帅赏识,后者对其防守能力颇为赞叹。在向李玮峰献花的同时,乌拉圭人也给了大头一个熊抱,双方都面带微笑,相互问候。

  开赛后2分钟不到,在水原禁区线上等候的巴尔克斯接后场长传,抢在李玮峰之前接下球顺势晃开,随后巴尔克斯在右路还有一记挑球过掉李玮峰的表演。“刚开场,李玮峰可能有点拘谨。”看台上,其经纪人表示。第64分钟,客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金大义主罚,他起左脚将球直接开到后点,有人绕到米利甘身前,俯身冲顶破门……那是一场乱战,进球的就是李玮峰。“这就是命运。”看台上有人说。大头把衣服蒙在脸上,朝着虹口体育场四周鞠躬以示歉意,球场瞬时安静下来,没有任何嘘声。

  - 感言

  申花赢球 大头自称开心

  车范根表示李玮峰的进球只是弥补过错

  对于昨晚的虹口足球场而言,申花赢球,大头进球,这是一场喜剧。

  “我再次回到虹口体育场,也是在享受比赛的乐趣。这场比赛的意义非常大,我感谢2006年吴金贵指导把我带到上海,也感谢球迷到场来加油呐喊,对于申花队赢球,我非常开心,因为我的祖国是中国。”赛后,李玮峰并没有太大的沮丧。

  其实,在李玮峰鞠躬之后,“大头,大头!”的欢呼声终于在虹口体育场响起,李玮峰也再次鞠躬。比赛剩余的时间,还是属于李玮峰:头球、射门、助攻……水原的攻防几乎都只有一个5号在组织。当裁判吹响终场哨音时,作为拖后中卫的李玮峰还处在申花球门的半场。

  大头尽力了,但在水原三星主教练车范根看来,“他只是弥补了自己的过错,第一个失球是他的盯人失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