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前瞻:鲁能望反弹泰达闹人荒 中超要打反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冠前瞻:鲁能望反弹泰达闹人荒 中超要打反击
2009年04月08日 10: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鲁能和首尔FC前两轮同为1胜1负,而本场比赛两队又是首次在亚冠比赛中交手,因此对于两队来说此役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王永珀和刘金东已经伤愈复出,但目前状态还难以保证。对于这场比赛,刚刚在联赛中失利的鲁能主帅图拔说道:“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影响士气。”

  而泰达主帅左树声首次带领一支球队到韩国去打正式比赛,后防大将王霄在上轮中超联赛中受伤,伤势恢复不容乐观,本轮亚冠曹阳又面临停赛,这将会给左树声的排兵布阵带来困难。不过对于这场比赛左帅仍信心十足:“记忆中,我代表中国队和韩国队踢了两场比赛,结果我们1胜1平保持不败。我们泰达队从来不恐韩,我们一定会全力争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