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赴波黑加盟斯拉维亚队 戴琳:踢野球保持状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即将赴波黑加盟斯拉维亚队 戴琳:踢野球保持状态
2009年04月10日 14:44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天前,波黑足协给中国足协和辽足俱乐部发来了国际转会证明邀请,这预示着戴琳加盟波黑的斯拉维亚队已经进入倒计时。一旦证明下发,戴琳就可以赶赴波黑,为自己运作两个多月的出国踢球画上句号。一直在大连等待消息的戴琳昨日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我已经准备好了! ”

  记者:波黑足协给中国足协和辽足俱乐部发传真,你已经知道了吧?

  戴琳:我也是刚刚听说的,所有关于我转会的事情,都是由经纪人全权操办的,我现在就等待最后的结果,然后启程前往欧洲。

  记者:此前周海滨和冯潇霆都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出国,你是第三人。

  戴琳:我们以自由转会的身份离开,这符合国际足联的规定,挑不出任何问题。可以这么说吧,距离我转会波黑联赛就剩下时间问题了,只要国际转会证明一到手,我就会动身。至于签证,这根本不是问题。

  记者:自从你转会运作到波黑联赛,到现在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这段期间你都在忙些什么?

  戴琳:除了等待,最关键的就是如何保持好状态。在大连,我每天都会跑步健身,一周也能去踢野球,没办法,我不能静坐等待,不能让身体状态出现任何问题。

  记者:对于波黑联赛你有过了解吗?

  戴琳:之前不了解,但即将去那里踢球,必须有一个重新的认识。我感觉,波黑联赛的水平还可以,重要的是,在那里踢球会很安心。斯拉维亚队已经开始征战今年的联赛了,我过去之后估计不会马上打联赛,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比赛节奏,另外,我还要和斯拉维亚队的教练进行深入的接触,做到互相了解。

  记者:有消息说,你转会斯拉维亚队是为今后回归中超做铺垫?

  戴琳:哪有的事!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么多,去年年底,我就想离开辽足加盟国外的俱乐部。在我看来,去国外未必到欧洲五大联赛,因为以我们的整体实力很难打上主力,与其这样,还不如到欧洲二流联赛打主力,这比较现实。

  记者:即将出国,对于辽足想说些什么吗?

  戴琳:辽足今年打中甲,我在网上也关注比赛消息,毕竟,辽足是我的母队,教练组带我那么长时间,这份感情是永远都不能改变的,我也希望辽足在今年能够顺利打回中超。

  首席记者 姚国繁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