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将战深圳贾秀全信心足 郜林不确定能上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将战深圳贾秀全信心足 郜林不确定能上场
2009年04月17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晚,申花将在虹口面对深圳,刚刚以两胜一平的成绩度过了魔鬼赛程,申花完全没有理由放过这个对手,而球队主教练贾秀全也表示,目前的申花是他见过的最好的申花。

  “队伍打完西安以后比较疲劳,这点大家都能看出来,但是精神状态还不错。我以前来过申花好多次(三进两出),从连续作战来讲,现在的申花是最好的。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贾秀全说,“体能储备不错,才能打到这个份上。大家都清楚接下去要走的路,接下去如何进行调配球队资源对我们教练组来说也很重要,在恢复的手段上,对教练组和队员来说也都很关键。另外一方面,我们还将在比赛上场人员的安排上进行细化,如何安排队员尽快恢复,这也是个课题。当然对于比赛少的队员,他们的训练也要抓紧,不能松懈。一旦什么时候需要他们了,他们应该随时可以上场。 ”

  上赛季,申花曾在深圳的主场不敌对手,因此这场比赛贾秀全必将全力以赴,伴随着郜林的回归一线队,球队的攻击能力必将得到加强。“我当然希望郜林能够马上参加比赛,但现在的情况是还需要看一看,毕竟他之前一直都在预备队,我对他目前的状态还不够了解。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