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半小时交卷"放弃"笔试 雷倒同场33名考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半小时交卷"放弃"笔试 雷倒同场33名考生
2009年04月17日 14:3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亲历了竞聘全过程的内部人士透露,在考卷发下来之后,监考官李东升向所有人声明,要求所有考生只能在半小时后才能交卷。试卷中,共有6道论述题,考生需从其中选择5道作答,不少“考生”浏览题目就花了不少时间。然而,当考试时间刚过半小时,坐在第一排的高洪波就交卷了,他的这一举动,让其余33名考生都颇为惊讶。

  高洪波的怪异举动,据说在参与竞聘的“考生”当中炸开了锅。不少教练对此非常不解,并尝试着做出各种猜测:一是高洪波已经事先知道答案;二是高洪波业务不精,无奈放弃笔试;三则是高洪波已经对入主国足一事胸有成竹,在知道笔试成绩所占总成绩比重很小后,主动放弃笔试。

  尽管所有的猜测最终都不可能有答案,但是他的举动却实实在在让人不得不浮想联翩。尤其是在高洪波为“一分教练”(此前有媒体称高洪波很可能在笔试中仅得一分)以及其成为准国足主帅之事见诸报端后,加之此前计划3月中旬揭晓国字号教练一事至今迟迟未定,其提前交卷的举动更是不禁让人产生遐想:难道大热人选高洪波真的早就被内定为国足主帅?

  据悉,尽管足协的笔试中仅需选择5道作答,但是不少考生都觉得时间很紧。在4名国足主帅中得分最高的沈祥福花了一个半小时才答完了3道题目,而身为科隆体院高材生的吴金贵甚至是最后才交卷,即使是事后得分最高的徐弢也只是提前了10分钟交卷。可以说,从题目的数量和难度来看,高洪波是无法在半小时内完成答卷的。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