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天津泰达0-0浦项制铁 4轮仅积2分出线无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冠:天津泰达0-0浦项制铁 4轮仅积2分出线无望
2009年04月22日 07:5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H组的一场比赛在天津打响,天津泰达主场对阵浦项制铁。第77分钟浦项德尼尔森远射击中立柱,最终双方以0:0互交白卷。同组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川崎前锋2:1胜中央海岸水手积10分提前出线。本场比赛,天津队继续着自己疲软状态,几乎一直被对手压制着。制铁队一次又一次地攻击着天津队脆弱的防线,但苦于运气不佳,以及天津队的拖延战术,他们也未能如愿破门得分。本场比赛,天津队的蒿俊闵一如既往地冲击着对手的防线,但天津泰达整体的迷失显然不是个人能力能够解决问题的。下半时比赛快要结束前,蒿俊闵多次利用个人的突破能力在制铁队门前制造杀机,不过由于缺乏配合和体能问题,他的打门不是被挡出,就是射了高射炮。网友分析得好:一个蒿俊闵不等于马拉多纳,即使马拉多纳也需要队友的支援。孤独的蒿俊闵来回奔突,却全无效果,这个问题应该是天津泰达集体反思的。

  而能够保住平局,除了运气,天津还要感谢自己的外援托马西,这位前意大利国脚的防守能力实在是太突出,在场上给人的感觉就是天津队只有他一个人在防守,在无球跑动。对于托马西,球迷丝毫不会吝惜赞美之词,作为一员老将来说,他在天津泰达绝对是鹤立鸡群。抢断最多的是他,组织也靠他,关键位置的抢点和堵漏还是他,能够干的活他都干了,卷毛头托马西的身影在场上无处不在。

  0:0战平韩国浦项制铁,天津泰达队不仅仅是失去了自己取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场亚冠胜利的机会,而且自己小组出线的可能也几乎为零。在四轮过后泰达仅两平积两分,与小组第二名浦项制铁积分差距仍然为4分,在小组赛只剩两轮的情况下天津泰达出线可能已经微乎其微。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