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派马明宇跟队抓训练 黎兵下课为时不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足派马明宇跟队抓训练 黎兵下课为时不远
2009年04月22日 09:4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日下午3时半,成都谢菲联将在成都体育中心迎战参加亚冠联赛的中超对手天津泰达。对于目前已经三连败且排名倒数第二的成都谢菲联来说,这场比赛不容有失。昨晚,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球队领队马明宇入住毛家湾督训,网络上甚至有传言称,俱乐部已经为球队主教练黎兵摇响了下课铃声。

  马儿跟队 成足要动硬了

  持续的低迷让成足坐上了联赛副班长的位置,球队最近也在总结,而许宏涛也对成都谢菲联已经运行了两年多的“主教练完全负责制”、“球员走训制”提出了自己新的考虑。“青岛中能在和我们比赛之前,全队封闭训练一个星期。而我们呢?”许宏涛说,“我现在不是要完全否定我们过去的东西,而是在这个球队危急的时刻,我们应该紧张起来,不能再像以前那么宽松了!”

  为此,许宏涛已经要求马明宇从昨晚开始入住毛家湾,与球队同吃同住同训练,而他本人也将不定期前往毛家湾督训。许宏涛说,“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将球队从现在低迷的状态带出来。”

  留给黎兵的机会不多了

  面对目前炒得沸沸扬扬关于黎兵下课的话题,许宏涛也丝毫不回避:“我曾经不只一次说过,成绩并不是衡量一名教练员的惟一标准。从去年中超联赛开始到现在,我们的球队打了30多轮联赛,仅赢了6场。如果换在其他球队,黎兵早下课了。可是在我们这里,他不会下课。我们需要给他更多的时间和耐心。现在还不是谈换帅的时候,毕竟这是一种丢卒保车的做法,并不可取。”

  但许宏涛可能也没多少时间和耐心能留给黎兵了。在本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结束之后,成都谢菲联将做客郑州,与目前排名联赛第一的河南建业较量,随后主场与广州医药、客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都不轻松。据悉,昨日在网上有传言称,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已经联系了多名国内教练,准备随时接手成都谢菲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