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抗韩反遭裁判黑手 本该客场全取三分回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抗韩反遭裁判黑手 本该客场全取三分回国
2009年04月22日 14:1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鲁能泰山队客场战平首尔FC ,大家都很高兴,只有矫喆显得有点郁闷,他还在想着边裁“判”给首尔FC的那粒进球,“那个球绝对没有越过球门线,当时我是提前站在那里等着,又不是匆忙跑过去解围的,那个球如果还顶不出来,我不是白踢这么多年了吗?”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 24分钟左右,首尔FC 队开出角球,矫喆一直站在门柱附近,提防对方射门,这一次他还真等来了“机会”,首尔FC朴荣昊的头球攻门虽然越过了门将李雷雷,却被矫喆候了个正着。在矫喆头球解围之后,首尔FC 的场上球员正打算发起新一轮的攻击,边裁却突然向主裁示意“已经进球了”,这一举动让首尔FC一方也感觉非常突然。泰山队球员围着主裁解释,但主裁却更愿意相信边裁的判断,鲁能泰山就这么莫名其妙地丢球了。

  “你看现场的大屏幕一遍遍播放精彩镜头回放,为什么就不播首尔FC的那个进球呢?他们肯定心虚,换个角度看看,那个球绝对没有整体越过球门线。”赛后矫喆一个劲儿这么说,“还好西切罗扳平了比分,如果就这样输给首尔FC,我们可就太冤了。”

  中国金哨陆俊给了矫喆应有的支持,他表示判断进球是否有效,是指皮球的整体是否越过门线,“矫喆 顶球的时间很充裕,感觉非常从容,他是有意识地顶,而不是被动的。通过多个角度的慢镜头回放,可以判定此球至少整体没有进球门线。”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