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橄榄球穿多少? 钱说了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西都市报:橄榄球穿多少? 钱说了算
2009年02月06日 09: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近在美国橄榄球迷之间流传着一个笑话:一个丈夫想要装付费电视看内衣橄榄球联盟,但不知如何向妻子开口。百般思量之下,他告诉妻子可以模仿那些美女球员们穿内衣。谁知,妻子从衣柜里拿出了几乎是老祖母才穿的款式,回答:“从经济危机开始,长款的衣服才是流行。”

  裙长反映经济的理论,起源于1920年代宾州大学华顿商学院经济学家乔治泰勒的观点——“经济增长时,女人会穿短裙,因为她们要炫耀里面的长丝袜;当经济不景气时,女人买不起丝袜,只好把裙边放长,来掩饰没有穿长丝袜的窘迫。”虽然现在玻璃丝袜已经算不上什么奢侈品,但从最近各大时装周的最新展示来看,长裙以及保守的时装成为了最新的流行趋势。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服装馆馆长哈罗德认为,“伟大的设计师会掌握社会脉搏,了解普通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当他感觉人们心理遇到困境、悲观情绪滋长,所设计的衣服就会朝着保守低调的方向发展,如长袖、高领、长裙。”此外,还有不少人认为,穿着不保守不检点,那么被裁员的可能性就越大。

  时尚是体育圈发展的一个潮流,而这些原本追求“露”的性感女人们是否也应该跟随潮流,学舒淇一样把衣服穿上。至于将来经济复苏了,还要不要脱掉,则是后话。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