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由鲁能“倒白”想到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天新报:由鲁能“倒白”想到的
2009年03月16日 11:0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白岩松最近挺郁闷的,两会前抽空看了场山东鲁能的臭球,写了几行怒其不争的评论,结果两会都胜利闭幕了,可鲁能泰山还在那儿不依不饶。董事长骂完了总经理骂,球迷骂完了球员骂,没见过这么举一反三攻击一个人的,好像央视名嘴让鲁能受了多大委屈似的。我就不明白了,现在社会进步,就连政府工作都能够批评提意见了,你鲁能在日本0比3输场球为什么不能点名批评,难道写鲁能的球评要比写两会的提案更“小心”?

  鲁能队长舒畅转身挺慢嘴皮子倒挺快:“白主持对于自己的言论应该负责。他这样说我们球队是不符合事实的,我们不会去理会这样一个球迷的言论。”国脚韩鹏评论道:“他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对山东足球的辱骂之上,这是在哗众取宠,没有任何意义。”

  好吧,如果白老师也算哗众取宠,那么以后有请宋祖德同学看一场鲁能的比赛,请他给鲁能俱乐部提提意见打打气。

  算一算,鲁能从日本回来也有好几天了,对于那场引起全国球迷公愤的0比3,除了一句“球队尽了全力,输球技不如人”之外,再也没有半点其他的总结,反倒把精力全都用到“倒白”上。还记得鲁能前几年出过一本介绍俱乐部足球文化的书,当时觉得纳闷,中国足球俱乐部到底有啥足球文化?现在才知道,原来鲁能的文化就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全场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鲁能也好意思说自己拼尽全力,你们所说的强大到不可战胜的大阪钢巴,在世俱杯上面对曼联,那实力差距,换了是鲁能估计早就缴枪不杀了,但人家日本球队照样敢于进攻,最后打进红魔三个球,尽管还是输球,但赢得全世界一片掌声。

  亚冠小组赛还有5轮,技不如人的中超4强,难免再次输球,希望包括鲁能在内的中超俱乐部,能够有正确的心态面对批评,哪怕是再尖锐,哪怕再让你难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