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打酱油还是打假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天新报:打酱油还是打假球?
2009年03月24日 10:5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知九城最新的足球网络游戏里,有没有设置踢假球的特殊玩法?如果有,那么我宁愿相信关于杜威的所有谣言,都是一场秀。

  球场上的申花踢得越差,球场下就越“精彩”,预告片里,虹口足球场的看台上,宽大的帽檐压住杜威大半张阴沉的脸,申花队长和所有申花球迷一起看了一场臭球。人怕出名,作为观众的杜威也会上报纸版面,只不过这一次他被称为“叛徒”,于是所有人都忘记了申花奇怪的“352”和洋相百出的“百万美元宝贝”,演出正式开始,无论打酱油的、躲猫猫的、做俯卧撑的,都搬来了板凳排排坐看戏。

  肃静!打假球不是打酱油,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莎士比亚名剧的《威尼斯商人》现在有了足球版。

  专业媒体言之凿凿,事实清晰细节生动,而且文章作者并非是亡申花之心不死的所谓“一小撮”,没有“倒杜”的“前科”;当事人杜威义愤填膺,要求与造谣者对质;申花投资人朱骏一句“没想到”,就试图从这场三角戏中转身抽离,和台下的群众站在一起。

  写新闻不是写小说,谣言从何而来?或许不是来自朱骏,但既然那篇文章里有那么多冒号和双引号,如果新闻工作者职业操守没有问题,那么这样的声音一定来自申花内部,既然朱骏说这样的谣言是给球队“捣乱”,那么究竟是谁在捣乱?目的是什么?

  随着问题越来越多,于是焦点也越来越模糊,真正热爱申花关心申花的球迷,想要知道球队高层如何让申花走出目前的技战术混乱,结果却在牛头的后面看到了一条马尾巴。

  所以我又要代表观众提问了,为什么谣言总是伴随着朱骏的申花?我想,谣言背后,折射出来的深层问题,也许是申花的权力错位,谁能告诉我,申花最高层里,主教练贾秀全排第几?为什么球队出了这么大的新闻,却轮不到主教练来说话?总经理、总顾问、技术总监、董事、董事助理、新闻发言人,所有申花的名片也许够印一副扑克牌了,而且每张都是王牌,都有权力匿名爆猛料炒大新闻,而原本该对球队负全责的主教练,只能被迫在圆桌会议边上躲猫猫。

  通篇6个问题,希望得到申花的回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