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日报:足球走出学院更需自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日报:足球走出学院更需自律
2009年04月02日 10:20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走出运动技术学院住进居民小区后,昨天下午在青羊区绿草茵茵的足球场上训练的队员们非常高兴,以往在运动技术学院不太常用的滑铲在训练中也频频出现。“老大”秦勇开玩笑地对守门员徐洋说:“这下大徐敢下地了吧?”于是徐洋在场上扑来扑去,弄得一身泥土。

  球员居住的小区内很安静,但小区周边却很热闹,小区出门不远就是一个啤酒广场。相对于比较封闭的运动技术学院,这里更难管理——教练和队员分散住在小区一、二期的不同楼层里。以前教练和球员住得近,管理查勤都很方便,而走出运动技术学院招待所后,外面还有门卫。那么现在住进小区后,川足的教练又将如何管理球员呢?年轻的川足队员该如何面对外面世界的诱惑?他们该如何以一种健康的心态来规范自己?显然,这些问题是川足面临的最大的问题。毕竟,他们现在的新家是在居民小区里,过度的喧哗或者过于放肆,不仅违背职业道德,也将干扰小区内居民的正常生活。所幸的是,队员们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而新家完整的“装备”让他们有了想当“居家男人”的想法。在新家里,唐海忙着烧水泡茶,干颖波则将脏衣服丢进洗衣机里,荣春阳则在给电视机调台,张贞杰则躺在床上说:“我们以后要好好居家过日子了,大家平时一定要安静一点,毕竟这是居民小区,我们不能影响人家的正常生活。”

  但这一切毕竟是短暂的,搬进了居民小区让川足队员有了新鲜感,也才有了想当“居家男人”的念头。对他们来说,只有将这一切长久地保持下来,才能真正体现出一个职业球员的自律来。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