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早报:“红军”都有难念的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东方早报:“红军”都有难念的经
2009年04月10日 08:40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红魔主场被逼平,红军主场1比3落败,而红色的拜仁众将必须要在主场赢下对手三球,这几支红色的球队忽然发现自己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虽然拜仁全场一直在辛苦地组织防守,但他们甚至连球都没触到几下。全场拿不到球的委屈,他们这次是尝够了,克林斯曼只能承认自己技不如人,要回去苦练,欧冠已与他们无关了,回去好好打联赛,力保明年欧冠资格。

  欧洲冠军杯,依然是拜仁的梦想。托尼曾经对慕尼黑媒体许诺说:“如果能够在冠军联赛中夺冠,那么我愿意裸奔着跑过马里恩广场。”之后他又将改口表示:“我还是会穿着内衣,不是完全的裸奔。”但是,现在的他不需要再考虑这个问题了。

  当拜仁疯狂蹂躏里斯本的时候,他们应该明白,这并不是实力相近的两支球队在较量。当克林斯曼发现,自己已经跟不上欧洲大陆的节奏时,贝鲁斯科尼却在苦恼于自己的无人可用。当伊万诺维奇用两个头球为切尔西打开胜利之门的时候,贝鲁斯科尼分外想念马斯切拉诺。红军主帅认为,正是没有马斯切拉诺的奔走布防,才导致头球定位球上的防守失误葬送了球队的好局。“那不是区域防守上的失误,而是球员在盯人时的问题。他们进第一个球时,我们有三名球员在附近却不阻止他。之后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了。没有马斯切拉诺,我们在关键时刻犯下了大错。”

  防守听天由命,而红军的进攻也因为杰拉德被困而无法流畅。埃辛本场跟杰拉德形影不离,希丁克赛后也把埃辛看成是获胜的关键,“埃辛是我们中场的一把钥匙,他把杰拉德牢牢地粘住。无论怎样,我们都需要限制住杰拉德和托雷斯的发挥。”

  在1/4决赛首回合结束之后,拜仁客场丢了四球,利物浦主场1比3落后,这两支红色的球队都面临着一样的困境:必须创造历史,否则打道回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