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选票第4轮揭晓 朱芳雨依旧领跑榜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全明星选票第4轮揭晓 朱芳雨依旧领跑榜单
2009年02月27日 14:05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明星投票进入倒计时,北区竞争日趋激烈,新疆队巴特尔已超越李晓旭领跑北区,而榜首位置依然被朱芳雨占据。

  截至2月24日上午9时,2009年CBA全明星球员票选第四轮结果出炉,共有1726134名网友参与投票。此轮票选为全明星阵容揭晓前的最后一轮票数公布,全明星首发阵容初见端倪,一些位置竞争激烈。

  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朱芳雨以193214票暂居票王。

  南区全明星票选方面,八一双鹿电池队王治郅(182382票),前锋广东东莞银行队朱芳雨(193214票)和杜锋(113069票),后卫福建SBS吕晓明(162648票)广东东莞银行队王仕鹏(129591票)目前暂居各位置得票榜前列。

  在北区全明星票选榜单中,竞争更加激烈,三个位置的球员发生了变化,新疆广汇队的巴特尔得票数超过了辽宁盼盼的李晓旭(69841票),成为了中锋票数第一的球员。辽宁盼盼队的张庆鹏目前以较高的票数位居北区后卫榜首,而CBA新军青岛双星的当家后卫李光凭借本赛季的突出表现,超过众多竞争者在榜单前列暂居一席之地。北区前锋这个位置的竞争最为激烈,山东黄金图科、陕西亚旅联盟张伟(45422票)、长春大成生化王博 (44949票)、北京金隅陈磊(43508票)的竞争已接近白热化。

  2月28日24时全明星投票将全部结束,2009年CBA全明星首发阵容令人期待。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