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伊拉克联赛曾是地狱 俱乐部输球球员遭酷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旧伊拉克联赛曾是地狱 俱乐部输球球员遭酷刑?
2009年03月12日 09:1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的CBA里有美国外援,日本的篮球联赛里有美国外援,欧洲的联赛里有美国外援,而伊拉克的联赛里居然也有美国外援!明日,在约旦首都阿曼举行的西亚俱乐部锦标赛开打,来自美国NCAA的两名美国球员将会为伊拉克阿尔·卡克体育俱乐部出战,征战从3月13日到3月21日的锦标赛。

  阿尔·卡克体育俱乐部在伊拉克的名气很大,它曾是萨达姆儿子的俱乐部,据说以前如果俱乐部输球,球员将会遭受酷刑。萨达姆下台之后,俱乐部被接管,目前仍是伊拉克最大的一家俱乐部,而且拥有伊拉克惟一的室内篮球馆。为了能在西亚俱乐部锦标赛上取得好成绩,俱乐部决定请外援帮助。俱乐部看中了两名曾在美国高校打NCAA的球员,一位名叫里查德森,一位叫赞恩,通过联系,两位球员也同意与俱乐部签约,成为首批与伊拉克球队签约的美国人。

  里查德森2002~2003赛季场均18分,而赞恩所在的学校校队小鸭队曾经打进过NCAA的8强。毕业后,两人都曾出国打球,踏足亚洲、欧洲,而伊拉克开出了很有诱惑力的工资,两人都答应了。“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大使’,有我的存在,我想球队和比赛的关注度会增加的。”赞恩已经准备启程,前往阿曼。据悉,两人都不会踏上伊拉克一步,只会帮助球队在阿曼进行比赛。“我妈妈问我安全吗,我说,非常安全。”赞恩笑着说,“篮球是运动,不是政治,而且我不会去伊拉克,我只会在阿曼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