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季后赛出局主帅下课? 阿的江:我们不会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八一季后赛出局主帅下课? 阿的江:我们不会倒
2009年03月16日 10:1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说上赛季八一队被踹出CBA四强,给了军旅一个残喘的机会,那么本赛季那些六亲不认的NBA山寨版的外援们再也没有给他们面子了。在上一轮输给广东宏远之后,人们就开始等待这个中国篮球的标尺彻底倒下的那一刻。昨晚,在CBA联赛第48轮的比赛中,八一队在主场拼尽全力,还是以103∶108不敌东莞新世纪,整个赛季都在为季后赛苦苦挣扎的军旅,终于提前解脱了,这支八冠王球队在CBA联赛14年来首度无缘季后赛。

  军旅赛季绝唱

  自上一轮大比分不敌广东之后,虽然进季后赛还有理论叫,但实际上八一队已经被判了死刑。作为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军旅将士们出现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的时候,气氛颇为悲壮。比赛中,八一队王治郅、李楠两位老将拼尽全力,其中李楠在最后时刻被罚出场。整场比赛八一队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追分的境地,大郅拿下29分,无奈东莞队外援哈里斯狂揽46分,这位火箭旧让这场比赛成为军旅的“绝唱”。

  阿的江:我们是不会倒下的

  比赛中宁波主场再次响起“阿的江下课”的声音。赛后,很多队员都流下了眼泪,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表示:“我们不想看到这种局面,但是我们很清楚这个规律是任何人逃避不了的,我们也正在经历这个过程,这个时刻对我们来说是刻骨铭心的。”同时,阿的江向所有爱戴八一队的球迷致歉,“我想对一直关心和爱护这支队伍的球迷说,我们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作为教练我心里很愧疚,但是我们一定会给球迷重新带来快乐,这是一定的!我想先对球迷们说一声对不起。就像战役,我们只是某些战役失利,而军人是不会害怕死亡的,我们打的是持久战,我们还会站起来!”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