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击败广东赛况激烈 一球迷突发心肌梗塞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疆击败广东赛况激烈 一球迷突发心肌梗塞身亡
2009年04月30日 08: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乌鲁木齐今晚迎来了第一场CBA总决赛,前来捧场的球迷很多,而比赛又很激烈。一位球迷在现场突发心肌梗塞,送医院之后不治身亡。

  双方首节比赛,比分始终在胶着上升。就在第一节还剩下两分多钟时,第2层看台上一名50多岁的男性球迷由于太过激动,突发心肌梗塞晕倒在地,并且口吐白沫、脸色青紫。

  现场的医护人员立即用担架将他抬到场边进行简单抢救,随后他被救护车紧急送往了医院。

  赛后,记者通过当地媒体朋友打听了这位痴心球迷的情况。而从医院传来的消息是,该球迷已经不治身亡。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