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主场DJ带头干扰客队 球迷骂对手"垃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疆主场DJ带头干扰客队 球迷骂对手"垃圾"
2009年04月30日 13:5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个小时的时差,让北京时间已经18时的乌鲁木齐仍是一副艳阳高照的样子,此时宏远队乘坐的大巴车还在路上,但红山体育馆的门外已经围满了球迷。上百名保安在体育馆周遭拉起数道防护栏,因为手牵警犬的武警还在体育馆内进行最后的检查,这个时候任何人都不被准许入内。到18时30分球迷们可以入场时,每个人至少还要接受两次开包检查式的严格安检,香烟、打火机之类的物件绝对不允许带进场内。一位保安告诉记者,由于总决赛第一次来到新疆队的主场,而且总比分又是0比2落后,主办方担心一旦冠军点出现,主场球迷会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所以对这场球的安检工作格外重视。

  赛前一天,体育馆外的黄牛党曾经因为新疆队成绩不佳开始低价甩卖球票,昨天见前来体育馆的球迷比想像中多了不少,马上把票价又提了上去,最终体育馆达到了9成的上座率。比赛开始后,4000多人一齐为主队加油助威,这声势倒也颇为壮观。不曾想,宏远队还未被吓倒,倒是坐在北看台东侧的一位老球迷受不了如此振聋发聩的声浪,在首节快要结束时,其出现心脏病突发症状,被担架抬离现场。记者注意到,躺在担架上的这位老球迷已呈昏迷状,不但脸色发黑,嘴角还泛着白沫,这一突发状况也让他所在的球迷区乱了好一阵子才安静下来。

  要论制造动静的能力,两个篮架后边的球迷绝对是没得比。以上百人规模的方队阵势,这些球迷都穿着赞助商提供的统一服装,遇到宏远罚篮时,他们会齐刷刷站起,一边奋力敲击着手里的充气棒,一边以各种噪音干扰宏远队的罚球。与此同时,现场两名DJ也是一人守住一个角,利用手中的麦克风,同这些球迷一起制造相同音调的噪音。DJ不得干扰比赛,这在CBA的章程里有明文规定,红山体育馆是少有的例外。

  罚篮时遇到的强力干扰似乎还真影响到了宏远队,昨晚全队31罚仅有18中,没有一人罚篮命中率可以百分之百。赛后李春江在解读输球原因时,罚篮失准为最主要因素,但他没有怪在球迷身上,反而两次强调是自己的队员们没有做好。

  李春江说到这一点的时候,脸上还挂着笑,可此前十几分钟,也就是比赛打到关键分的时候,他却是场上最气恼的一个。第二节苏伟的犯规明显惹怒了现场球迷,西区篮架后的球迷团距离宏远的座席最近,“苏伟,垃圾!苏伟,垃圾!”这样过火的喊声自此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李春江去技术台交涉,却始终没有结果。后来几次打到关键球,裁判员明显不利于宏远的判罚更让老李感觉难以接受,但每次去技术台咨询,照例是无功而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