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T恤上印暧昧语言:单身请来夜店交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T恤上印暧昧语言:单身请来夜店交际(图)
2009年02月27日 08:0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拍到的暧昧T恤图。 图片来源:成都商报
请对比郭晶晶外套里面的T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 体坛轶事:郭晶晶拜佛被烧裤子 马晓春送“书”

    郭晶晶领衔体坛众佳丽 谁最合适做刘谦女友(图)

  “跳水皇后”郭晶晶走到哪里都是焦点,但这一次她却一不小心成为了另类的焦点。25日,在秦皇岛参加国家游泳跳水训练基地揭牌仪式的时候,作为嘉宾的她所穿着的T恤上竟然是一行意为“你若是单身就来夜店交际吧”的英文,看上去让人觉得颇为暧昧。昨日,当网友将相关照片发在网上之后,引来广泛议论。7年前的2 月22日,前“跳水皇后”伏明霞在广州出席一个商业活动时,就因为服装上的“不洁英文”引起了一场不小的风波,没想到现在郭晶晶竟然犯了类似的错误,自导自演了一场“T恤风波”。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