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力挺刘翔走出退赛阴影:像男人一样站在跑道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友力挺刘翔走出退赛阴影:像男人一样站在跑道上
2009年02月28日 10:3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国内体坛发生的焦点事情不少,其中有两件事更是引发国内外媒体和网络的广泛关注。其一就是中国国足选帅事件引发的讨论,其二则是刘翔一句“再受伤,我就退役”的狠话。

  从国足选帅事件来说,在网络上进行的讨论一开始无外乎是沈祥福、高洪波、殷铁生和吴金贵四人当中谁能当选的问题。但随着评论员李承鹏连续抛出的对选帅形式、评委偶数、动员人数等多方面的质疑,将针对选帅的讨论进一步激化,自然争论也不断出现。南勇希望通过这次公开选帅规范中国足协的一些办事章程,而网友又何尝不是希望中国足球能在各方面得到改进。从这个角度来说,关于国足选帅产生的意见冲突倒是可以促进规章制度的不断完善。

  第二个事件的焦点是受伤已久的刘翔,据说是伤好了但心理伤害还未解决,更有传言说其神经处于崩溃边缘。从奥运会退赛开始,刘翔就已经承受了太大的压力,网友们有对他表示支持,亦有冷嘲热讽批评的,所谓“胜者王败者寇”的观念依然根深蒂固。无论如何,对于这位创造过奇迹的田径奇才,网友们依然寄托了很大的希望,如同网友所言的那样:“像男人一样站在跑道上,这是我们对刘翔复出的唯一期望。”(记者 李 斌)

【编辑:杨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