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腕们的第二角色:姚明老板当得窝囊(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大腕们的第二角色:姚明老板当得窝囊(组图)
2009年03月04日 16:08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入夜之后的姚餐厅热闹非凡,有姚明这块招牌,生意还真不是一般的红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NBA球场上,他们是叱咤风云的球星,迷倒球迷无数。但除了打球,他们其实都还有自己热衷的“副业”。下了球场,摇身一变,他们就成了老板、歌手、卡车司机甚至是一名警察。请看——

  NBA大腕们的第二角色

  姚明: 吃饭得自己付钱的餐厅老板

  “Yao Restaurant & Bar”,这是以姚明的名字命名的“姚餐厅”,位于休斯敦韦斯特汉姆和盖斯勒大街的交接处,目前全球只有休斯敦和上海能找到这块金子招牌。当初曾有人认为开餐厅对姚明的形象不利,最后姚餐厅能正式开起来的理由是:乔丹在纽约不也有家牛排屋嘛。餐厅开起来之后,姚明曾解释说:“姚餐厅的姚并不是姚明的姚,而是我父亲(姚志源)的那个姚。”

  姚明的这个解释没错,但是谁都知道姚餐厅里的摆设和物品几乎都和姚明有关。而且,无论是姚明的“姚”还是姚明父亲的“姚”,到姚餐厅的食客都是买姚明的账。餐厅里装上3台大屏幕影视屏转播不同的体育比赛,客人可以来这里尽情享受体育给带来的欢乐,无论是NBA还是美式足球。目前,餐厅的生意和姚明在NBA的发展一样直线上升。

  事实上姚明只是这个餐厅的挂名老板,餐厅有一个经营的团队,根本不需要姚明过问什么事,只有姚明的父母时不时会来看看。说姚明如此“不务正业”弄这家餐厅纯粹是为了赚钱,谁也不相信,因为开这家餐厅的最重要原因是出自姚明的孝心。由于姚明的父母在休斯敦闲着的时候总是没事干,有个餐厅打理,的确可以打发打发时间。NBA巨星开餐厅,姚明不是第一人也不是最后一人,但是在贡献了自己的“品牌”后甩手就不管餐厅的事情,而且自己去吃饭、请客还得自己掏钱,还不打折,这恐怕是第一人。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