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加盟再生变数 乒超混战争抢"瓷娃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福原爱加盟再生变数 乒超混战争抢"瓷娃娃"(图)
2009年03月16日 10:4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福原爱。 中新社发 朱沿华 摄


 

    福原爱。 中新社发 朱沿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距离3月20日新赛季乒超联赛球员注册的截止日期只剩下几天时间,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的求“爱”行动依然没有最终的结果。就在昨晚,记者又从中超电缆女队主教练王永刚口中得知,邀请福原爱的行动因为其他乒超俱乐部的加入而变得更加复杂。

  其他俱乐部

  加入求“爱”行动

  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可曾经表示,关于福原爱是否加盟江苏应该在3月15日前会有结果,王永刚此前也告诉记者,最终的结果会在注册截止日前几天出炉。然而昨晚,王教练却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关于福原爱的事情,可能不到注册截止的最后一刻都不会有结果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