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愚人节:郭晶晶今年出嫁 国足主场青藏高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坛愚人节:郭晶晶今年出嫁 国足主场青藏高原
2009年04月01日 16:35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晶晶。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愚人节也称万愚节,是西方民间节日。现在,人们在这天的愚弄欺骗已不再像过去那样离谱,而是以轻松欢乐为目的。

  在又一个愚人节到来之时,我们特意精选了今年体坛有可能发生的一些事情,如果不幸言中,那只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果大相径庭,权当是在欣赏紧张的体育比赛之余,难得的轻松和快乐……

  1号“愚”乐消息

  郭晶晶今年出嫁

  刘嘉玲嫁了、李嘉欣嫁了、周慧敏也嫁了……当娱乐界一个个“梦中情人”下嫁他人时,体坛也终于传来喜讯,跳水皇后郭晶晶即将成为霍启刚的新娘,时间就定在今年的 8月10日。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最早始于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后两人恋情正式公开。在谈到自己的男友时,郭晶晶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他人很礼貌,有风度,我们在一起很快乐。对于未来的规划,他知道我这么多年一直很自立,因此不会干涉我的规划。我希望退役后远离跳水圈,但不会离开北京,他也表示尊重……”

  在随后的日子里,无论在世界任何地方比赛,看台上总会出现霍启刚的身影,北京奥运会上,霍启刚在水立方的亮相更是为这段恋情增添了浪漫的色彩。像任何恋人一样,有甜蜜也会有争吵,北京奥运会之后,“晶刚恋”出现危机,起因是郭晶晶在北京K歌时,与一名男子卿卿我我,而这一切被霍启刚直接看在眼里。

  任何一段恋情都必须经过风雨的检验,经历了风风雨雨,两人的爱情长跑之路终于冲向终点。今年8月10日,郭晶晶决定成为霍启刚的新娘,之所以选择8月10日,是因为去年的这一天,她收获了北京奥运会的金牌。至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恐怕那只是一场梦而已。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