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苏迪曼杯羽毛球赛门票销售火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苏迪曼杯羽毛球赛门票销售火爆
2009年04月03日 0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四月二日电 (唐贵江 陈建族 邓金兰)二00九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五月十日在广州体育馆开打,大赛组委会披露,到今天止,决赛票门受到羊城市民热捧,其中一百元至三百五十元人民币之间的门票已基本售罄。

  据介绍,苏迪曼杯赛是世界顶尖级的羽毛球赛事,世界羽毛球排名前列的各路选手届时将云聚广州,预计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五百名运动员参赛。

  在过去的十届苏迪曼杯上,中国队曾六次捧杯,其中近两届的冠军都归在了中国队名下,而中国羽毛球队已将下一个目标瞄准了卫冕苏杯。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中国羽毛球队下一站全力出战的重点赛事是苏迪曼杯。

  广州是羽毛球世界冠军的摇篮之一,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层出不穷,羽毛球项目在广州有着雄厚的民间基础。有资料显示,该市有多达两百八十万市民经常参与羽毛球相关活动,羽毛球成为当地民众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

  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期间,相关部门还将举行广州国际羽毛球文化节嘉年华,设有羽毛球装备展,羽毛球明星签名活动,各项羽毛球主题游戏等。比赛期间还将进行幸运汽车大抽奖,观众享受苏迪曼杯赛事之余,还有机会“开得美车归”。

【编辑:邱观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