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运山东境内首金诞生 女子五百米王濛夺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十一运山东境内首金诞生 女子五百米王濛夺冠
2009年04月05日 0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四月四日电 (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今日进入第二天的争夺,进行了男女五百米决赛,来自黑龙江队的世界名将王濛轻松夺得女子组冠军,这也是十一运山东境内首枚金牌,男子组冠军则被王濛的队友马云峰夺得。

  作为女子五百米与一千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王濛在比赛一开始,就显示了强大的实力,取得了领先的位置,并一直保持到终点,毫无悬念地赢得了比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濛表示,自己在上届全运会五百米短道速滑项目比赛中犯规取消了比赛资格,虽然在国际大型赛事中取得过冠军,但仍然有一丝遗憾,现在终于实现了自己的这个愿望,心里非常高兴。她表示,自己这个比赛赢得并不轻松,因为这是赛季末了,身体已经非常疲惫了,但争取胜利得信念和精神一直支撑着自己。

  在男子组五百米比赛中,名将隋宝库在预赛中因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高鸣则在决赛中犯规,最终黑龙江队的马云峰夺得了金牌。在谈到胜利原因时,马云峰表示,自己在过去的四年里做了充分的准备,而且在比赛中稳扎稳打,一直保持稳健的状态,才能最终胜出。(完)

【编辑:邱观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