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冠军谈恋情:逛夜店遇挚爱 打败中国全靠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同志"冠军谈恋情:逛夜店遇挚爱 打败中国全靠他
2009年04月10日 08:32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英俊奥运冠军赤膊上阵 热舞助阵同性恋游行(图)

    奥运冠军坦承"同志"身份 秀性感健美写真(组图)

  ◎ 对话

  时间:2009年3月27日

  地点:常州跳水馆

  东方早报:很多人都想知道,打败中国跳水队,你是怎么做到的?

  马修:很多人问我打败中国队的秘诀是什么,其实我自己并不清楚。奥运会前我读了洛加尼斯的自传,试图找到一些秘诀,他却什么也没说。这是我读过的唯一一本跳水选手的自传,它让我对跳水和奥运有了全新的认识。在水立方,从书中得到的对他的尊敬一直感染着我。

  东方早报:介意分享你的感情生活吗?

  马修:我一点也不介意,我第一次遇到拉克伦是在3年前,当时刚刚从中国参加世界杯回来,我从布里斯本来到悉尼,有一次我去夜店的时候,碰到了他。当时我们是在舞厅跳舞的时候互相认识,并且逐步产生了好感。

  东方早报:重回跳水赛场,是因为他的鼓励?

  马修:是的,他对我说,如果工作让我不快乐,为什么不尝试回到赛场?他的话让我想了很久。回头看看自己过去的20年,那是一条漫长而曲折的路,带着教训和艰苦的路程。如果没有他,也就没有我在奥运会赛场的出色发挥。

  3月的第一个周末,马修参加了在悉尼市中心举行的同性恋大游行。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