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次上海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次上海堤(图)
2009年04月19日 2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环崇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次在海堤上进行,图为选手冲线瞬间。 作者:叶辰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四月十九日电 (宗晨亮 叶辰亮)二〇〇九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第三天,在作为个人多日赛第二站的环崇西个人赛今日开赛。澳洲选手侯斯金凭借两个途中冲刺第一获得个人总成绩第一,来自德国纽伦堡车队的约伦德获得赛段冠军,中国选手赵娜在总成绩上以五秒的劣势暂时位居第二。

  今天的比赛,有近二十公里的赛程是首次在崇明海堤上进行,为此,赛事主办方崇明县政府曾对海堤进行加宽,不过依旧比较狭窄的路面给车手增加了不小的困难。在比赛前段,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选手斯坦芬斯卡亚曾“突围”领先;之后不久即被主车群追回,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部分车手车速都较慢,难以拉开差距,直到最终冲线,也仅有六名车手“掉队”。

  谈及今天的比赛,赛事播报邱基金表示,由于今天的竞争主要集中在最后冲线的二百米距离,而且风向正好逆风,所以,对于选手发挥还是有很大影响的。澳洲选手侯斯金对于能在海堤上骑行表示很兴奋,还是很喜欢这一赛段的安排。捷安特女子职业队车手赵娜认为:“今天的比赛路很窄,在有些赛段只能是一辆车接一辆车地通过,对于车手的竞争造成了一定得影响;在第一个途中冲刺点,由于和其它车手发生了碰擦,所以没能夺取积分。比赛在海边进行,风也比较大,尤其在冲刺时的逆风,对于成绩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赛后,捷安特队教练沈金康觉得,这次没能将黄色领骑衫保持在赵娜身上,主要是因为车队策略与前一天有雷同,“对手察觉到了我们的策略之后就做了调整,所以今天她们发挥得比较好。不过,我们可能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变换策略,希望我们的选手能取得较好的成绩。”(完)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