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青岛开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七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青岛开幕
2009年05月08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五月八日电 (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第七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暨中国国际水上运动用品与船艇展览会今日在此间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吸引了一百余家海内外企业参展。英国公主、德国巴瓦瑞雅、美国水星、西瑞、塞奥沃顿、澳大利亚慕斯塘、法国贝内托、英国圣斯克、加拿大庞巴迪、荷兰巴富仕、日本雅马哈、新西兰威塔、意大利意达马等国际知名品牌悉数亮相,展示世界一流游艇与帆船的制造技术和产品。

  由中国贸促会、国家海洋局、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青岛市政府等共同主办本次活动,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国家级水陆结合船艇博览会,旨在传播游艇文化与理念、普及和推广水上运动、带动海洋高端旅游发展、提升船艇与帆船制造业水平。展会将继续依托青岛独特的海上优势,发挥后奥运效应,水陆并举,动静结合。主会场——陆地展区设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分会场——水上竞赛区设在青岛奥帆基地。展出面积达一万多平方米。

  展会期间,将举办游艇业发展座谈会,探讨“如何应对危机”、“提升船艇业设计与工艺水平”以及“船艇先进制造业扶持政策”等热点问题。“游艇文化交流会”、“船艇生产商与潜在客户见面会”、“船只订购签约仪式”,“新产品技术发布会”等注重实效的专业活动,也力求展商参展效果最大化。

  本届展会的分会场——奥帆中心还将同期举办首届“国融杯”青岛国际大帆船赛和“润龙级”帆船对抗赛,特别是“国融杯”大帆船比赛,是目前中国首次举办的统一船型的大帆船比赛,将成为航博会的常年固定赛事,其远期目标将发展成为世界知名大帆船赛事。 (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