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奥运空姐首飞 为广州亚运加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航奥运空姐首飞 为广州亚运加油
2009年05月08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五月八日电(郭军 陈卫华)八日,南航CZ三一O一航班早上八点准时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这是南航招收的奥运空姐正式单飞的首个航班。这两名身披明黄色绶带的空姐美丽动人,她们将在航班上与旅客一起举办“南航奥运空姐迎亚运,为亚运加油!”的主题活动。

  当航班平飞后,奥运空姐兰婕满面笑容地走进客舱,向每一位旅客发送亚运宣传手册,微笑着一一回答旅客们的问题。随后,两名空姐又与兴奋的旅客展开了“迎亚运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用中英文双语介绍了第十六届亚运会的简介,并开始用中英文双语出题。乘客里非常踊跃举手回答问题,就连外国旅客也不甘示弱,答题又快又准。

  当问到广州亚运会的新增项目时,一对来自荷兰的夫妇立即举手答出了标准答案,当兰婕将有五羊标志的奖品送到他们手中时,他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这次活动举办得非常好,让大家都了解到了亚运会的知识,并要求与奥运空姐合影留念。这对夫妇还高兴的说:“我们一定会来看亚运的!”

  据介绍,兰婕是北京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颁奖礼仪,今天正式完成了南航的培训课程,成为一名南航乘务员。

  南航去年共招收了一百名奥运志愿者为空姐。到目前为止,这批奥运空姐已全部完成所有南航培训课程,成为南航正式的乘务员,开始登机为旅客提供服务。(完)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