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确诊左脚骨裂本赛季报销 预计需8-12周恢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确诊左脚骨裂本赛季报销 预计需8-12周恢复
2009年05月10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5月9日中午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中,休斯敦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战湖人,最终火箭以94-108不敌对手,总比分被反超为1-2。姚明交出了19分、14个篮板的成绩单;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全场拿下33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综合报道,今日传来消息,在昨天与湖人的比赛中受伤的姚明因为左脚骨裂,将缺席季后赛剩余所有比赛,赛季彻底报销。

  在当地时间周五晚火箭与湖人的第三战中,姚明扭伤脚踝,在第四节一瘸一拐走下赛场。火箭最终以94-108负于对手。

  在比赛中脚踝扭伤的姚明缺席了周六的训练,接受了治疗。据NBA中文官方网站今日报道,姚明左脚伤势严重,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同时,小巨人不用对伤处进行手术,但需要8-12周的时间进行恢复疗养。

  火箭目前总比分1-2落后于湖人,双方第四场比赛将于11日在火箭主场进行。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