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队增补组织后卫泰伦鲁 看中老将总决赛经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术队增补组织后卫泰伦鲁 看中老将总决赛经验
2009年02月06日 15:5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主力组织后卫尼尔森可能因伤告别本赛季,东部三大强队之一的魔术迅速作出反应,今晨把得分后卫博甘斯加现金送到雄鹿,换来组织后卫泰隆·卢。两队各取所需,卢填补尼尔森的空缺,博甘斯填补雄鹿得分后卫里德因伤告别本赛季留下的空缺。

  32岁的卢,34岁的安东尼·约翰逊,魔术的组织后卫轮换阵容颇为老迈。好在魔术阵中有好几人可以客串组织后卫,队内助攻次数仅次于尼尔森的前锋特科格鲁最常用,在昨天狂胜快船的比赛中,新秀康特尼·李和射手J.J.雷迪克也打过组织后卫。

  魔术总经理史密斯很看好这笔交易,他说:“泰隆(卢)很有经验,他可以很好地融入我们的进攻体系,他在3分线外的手感不错,可以增强我们在组织后卫位置上的实力。”卢代表湖人打过2001年总决赛,当年因为对位盯防艾弗森而一战成名。这是卢第二次为魔术效力,麦迪2004年被魔术交易到火箭,卢就是随麦迪来到火箭的“添头”。为了得到巴里的哥哥琼·巴里,火箭后来把卢送到老鹰,他这几年还效力过国王和小牛。

  在2003-2004赛季,卢为魔术出战76场,其中69场是作为开场主力,他场均贡献10.5分和4.2次助攻。玩过游戏NBA2004的球迷应该有印象,魔术当时的主力后场组合正是卢和麦迪,卢的身手很不错。卢本赛季在雄鹿全部是打替补,他是排在里德诺和塞申斯之后的第三组织后卫,上场30次,每场只有4.7分和1.5次助攻。雄鹿主帅斯凯尔斯对卢评价很高:“他在场上思路很清晰,我知道他退役后的目标是当教练,我想他会成为一个出色的教练。”

  博甘斯也是火箭旧将,不仅能投3分球,而且可以防守对方的锋卫摇摆人。雄鹿暂时排在东部第八,虽然第一得分手里德本赛季报销,但这支球队显然不想放弃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努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