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狼”马布里正式加盟绿衫军 再度携手加内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独狼”马布里正式加盟绿衫军 再度携手加内特
2009年02月28日 11:2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布里加盟绿衫军,将身披8号战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摘 要: 北京时间2月28日,独狼马布里正式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签约。独狼将在波士顿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出场,届时他将身披8号战袍为绿衫军披荆斩棘。

  北京时间2月28日,独狼马布里正式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签约。在凯尔特人的上赛季季后赛所用的临时新闻发布会房间里,前来报道马布里签约绿军的当地和美国其他地区的媒体工作人员将这个房间包围得水泄不通。马布里则是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27日下午驱车赶到波士顿的。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重见天日的独狼称,“能够上场打篮球,这让我非常兴奋。我不在意自己将来的角色是什么,只要能够上场打球,这就让我赶到异常激动。”

  马布里上场打球的愿望将在波士顿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实现,届时他将身披8号战袍为绿衫军披荆斩棘。

  对于马布里的到来,绿军主帅多克·里弗斯说:“他(马布里)给这支球队带来的冲击和帮助将是显而易见的。原因之一是,加布的停赛以及托尼·阿伦的缺阵,我们需要有人来顶替他们,而马布里将弥补这2人的空缺。当然了,如果斯蒂芬(马布里)打得不尽如人意的话,那仅仅是因为他对这里还不太熟悉,我告诉他随意一些,不要太拘谨。”

  加盟卫冕冠军的程序是复杂的,首先是与球队签定合同,然后接受体检,接下来还有学习新东家的训练和比赛。他还将去见他的新队友。转投绿衫军,马布里感觉十分兴奋,对于新队友他的印象都还不错。斯蒂芬说,“他们都很友好,都乐于接受我,每个人都是兴奋的,这也是我的喜悦之源。”

  在新闻发布会上,马布里似乎很渴望取悦新教头。对于里弗斯的玩笑,马布里都给予了咧嘴大笑以回应。如果说以前的独狼还有什么目中无人的傲慢态度的话,当天的他则变得异常平易近人。

  新闻发布会上的问题大多是例行公事,较为枯燥。这位尼克斯旧将对于不同的提问,所给出的回答却都是非常简洁,当有媒体提问到是否记者们用繁冗的唠叨让其感到不太舒适的时候,独狼说,“如果你确实了解我的话,问题可能会不一样。如果你不太熟悉我,你相当于在和我之外的其他人在谈论我。我是也是个人,也会犯错误。但是我已经从我自己所犯下的错误中学到了很多。”

  马布里称他一度接触了多支球队,但是最后和凯尔特人签约的原因是“这里需要我。”他说坐在家里看电视转播的感觉并不好玩,他还说到本赛季在纽约的日子过得不堪回首。

  马布里最不热情的回答可能来自关于波士顿先发控卫拉简·朗多的话题。斯蒂芬·马布里对竞争对手朗多的看法是,“我喜欢他,他真的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的双手是非常不可思议的,而他在篮球场上的所作所为也是不可思议的。”

  虽然被称为“球队杀手”的马布里过去在联盟里所积攒的声誉并不太好,里弗斯似乎对此并不担忧。在他看来,马布里不会搅乱凯尔特人夺冠所需的化学反应。

  里弗斯并不纠缠于马布里的过去,他说:“那一切都是在纽约以及其他地方发生的。这与现在以及未来都没有太大的关系。我们的更衣室足够和谐强大,我们需要的是一位优秀的球员。”

  当被问到马布里的到来会对替补后卫埃迪·豪斯有什么冲击的时候,里弗斯补充道,“我认为,这会对埃迪是个帮助,因为他可以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这无疑会是豪斯更加强大。”(余伟)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