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韦弗堪比西班牙飞人 赛季结束后必续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专家:韦弗堪比西班牙飞人 赛季结束后必续约
2009年03月01日 11:4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3月1日,《篮圈世界》的专家巴塔查亚在线与球迷互动。火箭取得了本赛季最长的六连胜,这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以下为关于火箭的具体问题:

  波特兰的球迷Steve 问:韦弗和开拓者的费尔南德斯打球的特点比较相似,他们都是球队的替补球员,并且能投三分,请问他们两个谁会有一个更加出色的职业生涯呢?

  巴塔查亚:韦弗在参加选秀时没有什么名气,但他居然能够进入豪门湖人的法眼,这有点不可思议。现在,韦弗在火箭队闪闪发光,已经成为一名外线跳投很稳定的球员,他的比赛也有自己的一些过人之处。比如韦弗很灵活,并且在场上的激情无与伦比。但是,韦弗的未来前景不一定会比费尔南德斯好,韦弗的防守需要进一步加强。费尔南德斯此前在世界最高水平的国际大赛上已经展示过自己的能力,我觉得他将给开拓者队带来的东西恐怕是韦弗无法为火箭队做到的。当然,任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韦弗也有可能会表现更好。

  来自关键之城的Kevin问:韦弗表现越来越好,火箭将会与他续约吗?

  巴塔查亚:麦迪的伤病可能会让火箭在后卫这个位置上头疼不已,如果麦迪不能够及时恢复状态来帮助火箭,而韦弗能够抓住这个良机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信任,火箭一定会续约他的。

  一位叫mike in va球迷问:对于火箭队现在的两名控卫布鲁克斯和洛瑞,你认为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前,谁将会占据先发控卫的位置?

  巴塔查亚:应该是布鲁克斯,目前看来他的机会大一些,因为他的得分能力更强,并且在火箭的时间也比较长,已经很好的融合进火箭的战术体系里面了。(付政浩)

【编辑:高雪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