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犯规多皆因裁判冤枉 为队友补防却背黑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犯规多皆因裁判冤枉 为队友补防却背黑锅
2009年03月04日 13:28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体坛网特约记者徐晓霁密尔沃基报道 北京时间3月4日,易建联所在的新泽西网队做客挑战密尔沃基雄鹿队,最终,经过四节激战,篮网在末节完成逆转,以99比95险胜雄鹿。赛后,中国球员易建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今天犯规比较多是为什么?

  易建联:我觉得这些犯规有些冤枉,我认为是好球,可裁判给了犯规。还有一点是,今天这几个犯规都是替队友补防,补防可能比较容易犯规。

  记者:球队在最后时间成功逆转你觉得怎么样?

  易建联:最后一段时间,我们采用了防守反击,篮板保护的不错,最终控制了比赛的节奏。

  记者:你的老队友查理·维拉诺瓦表现得很不错,你怎么看?

  易建联:查理是个优秀的球员,他今天打得很棒。

  记者:在这场比赛前,你离1000分之差6分,而你今天只得了4分,你觉得遗憾么?

  易建联:没有吧,我只想好好打球,没有考虑过1000分的事情。

  记者:这次复出之后与受伤以前有什么不一样么?

  易建联:现在有点跟不上节奏,出手机会比较少吧。

  记者:今天安德森发挥得不错,你怎么看?

  易建联:的确,他今天打得不错,在攻防两端,他都打出了最佳水平。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