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败走波特兰输球输人 科比竟拒采访大怒而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败走波特兰输球输人 科比竟拒采访大怒而去
2009年03月11日 10:24 来源: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只要赛季还没结束,就总有机会表现得更好,或者,更糟。

  兵发波特兰之前,科比咬着牙说,必须终结客场失败的命运了,得在波特兰拿开拓者开刀。上一次两连败,就是在丹佛和菲尼克斯,而且在丹佛,他们还“实现”了湖人搬到洛杉矶后第二低的投篮命中率,那简直就像一场噩梦。

  没想到,开拓者比掘金更棘手,波特兰比丹佛更让他们心碎,他们输得更丢人,94比111不仅是湖人本赛季输分最多的一场,而且阿里扎在比赛中,动作过大,恶意伸手,导致开拓者的西班牙人费尔南德斯摔伤脖子,被抬出赛场。

  窗外下着雨,犹如湖人血在滴。这是波特兰最常见的雨季,从酒店的窗户看出去,淫雨霏霏,绵绵不绝,最高温度只有不到8摄氏度,从阳光明媚的南加州飞到这里,每个湖人都裹着厚外套,缩起了脖子,波特兰不像东海岸的城市,要长途飞行五六个小时,那么疲乏,也不像丹佛或者盐湖城,要克服高原反应,但这里依然是最困扰他们的客场之一。湖人在玫瑰花园,已经连续六次输球,上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2月23日,整整四年以前。

  “我不想谈论这事儿,”菲尔·杰克逊有点不耐烦这个话题,“这个话题这几年说得太多了,甚至在我来洛杉矶之前,就一直在说个不停,然后每年都得说一遍。”然后他露出了习惯性的反讽笑容,“要怪就怪这雨天吧,真让人心情低落。”

  如果不是开拓者在第四节放慢了脚步,不是这场比赛太早进入垃圾时间,湖人会输得更惨,在第三节结束时,开拓者已经以84比56领先,第四节在湖人放弃了无谓的抵抗之后,双方的替补陆续登场,湖人才挽回一点颜面。

  玫瑰花园这场的球票早已售罄,波特兰的球迷,也是联盟里数得着最憎恨湖人队的球迷团体之一。在以往的比赛中,花园里会挂出一条横幅,上面写着“I LOVE L.A.”,这个LA指的是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的姓名首字母,并非洛杉矶,但这场比赛,这条横幅被悄然撤走,用意不言而喻。

  每一次科比拿球,都会换来主场球迷震耳欲聋的嘘声,在现在联盟的各个客场中,这已经不多见了。主场球迷的巨大声浪,和开拓者的众志成城,很快建立了优势。开场不久,他们就以19比12领先,半场结束,开拓者61比38,这是湖人本赛季得分最低的半场球。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