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28分尽显天王本色 湖人擒小牛连克德州三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28分尽显天王本色 湖人擒小牛连克德州三强
2009年03月16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队主场107-100击败达拉斯小牛队,获得三连胜。科比砍下28分,阿里扎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加索尔25分8篮板,奥多姆10分14篮板。小牛队诺维茨基砍下20分5篮板,莱特12分,特里29分,辛格尔顿16分。

  比赛一开始,小牛队怀特和巴里亚各中一球后,诺维斯基打三分成功,加索尔中投命中后,两次上篮得手砍下6分,帮助湖人开场3分钟后11-8领先。此后湖人队阿里扎连中两记三分球,费舍尔和加索尔也接连命中,湖人22-14领先8分。湖人这一节打出一波11-4的高潮,以37-28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加索尔首先中投得到2分,使得湖人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小牛抓住机会打出一个11-4的小高潮,比分追到39-43。此后科比发威,在5分多钟时间里砍下11分,帮助湖人上半场还剩2分40秒时领先13分。最后湖人66-54领先12分进入下半场。

  中场休息过后,湖人依然维持15分领先优势。手感颇佳的特里连中两记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9分,不过阿里扎、奥多姆和科比的得分,将分差又拉到到13分,最后1分钟,特里再次外线发飙,连中两记三分球,这一节三分球他7投5中拿下15分,帮助小牛比分追到80-87。

  最后一节小牛疯狂反扑,打出一波15-2的高潮反超6分。此后湖人换上主力阵容奠定胜局,科比投中两记三分,阿里扎连得6分,湖人打出14-2的高潮,以103-97取得6分领先。最终紫衣军107-100击败小牛队收获三连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