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复出后一塌糊涂 专家称其已无路可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复出后一塌糊涂 专家称其已无路可退
2009年03月16日 08:5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纽约邮报》专家科博撰文称:易建联复出后数据一塌糊涂,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那和场边的球迷有什么区别?

  易建联曾表示自己会和球队一起拼搏,为季后赛资格而战。但科博指出阿联的贡献很有限:“如果他所说的拼搏就是这些,那还不如不上场。”

  阿联复出后场均拿下6.3分4.7个篮板,与受伤前连续两场20+相去甚远。科博写道:“我知道发挥不好有很多理由,但他究竟还需要多久才能找回状态?”

  面对媒体的质疑,篮网主教练弗兰克依然对阿联比较保护:“最近的对手都是小球打法,这是易不太适应的。希望他保持积极性,确保自己每次出手都是有节奏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