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斯赛后作检讨 火箭组织后卫已成最大软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鲁克斯赛后作检讨 火箭组织后卫已成最大软肋
2009年03月16日 09: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被邓肯率领的马刺刺伤,85:88,火箭队在之前的主场12连胜后遭遇了主场两连败。

  这场比赛被称为西部“抢二”之战,哪支球队能赢得比赛,谁就会暂时坐上西部老二的位置,但从结果来看,老辣的马刺明显技高一筹。“不管怎样,我们输给了一支强队。”阿帅说道,“在今天的比赛中,尽管我们在下半场一开始的传球和配合上都做得不错,但是我们在防守帕克这个点上做得不够好,这让马刺最终控制了第三节。”

  比赛输了,许多人把责任归咎到“小黑豆”布鲁克斯的身上,正是他在比赛最后关头的两次匆忙出手,才使得马刺重新获得球权,也让比赛失去了悬念。对此,小黑豆也做出了检讨,“我当时一对一面对邓肯,他在罚球线上,我觉得我可以晃过他,我觉得我可以造成他犯规。但他们没有吹犯规。”而姚明继续扮演老大角色,18分11个篮板的表现中规中矩,“这是一场很紧张的比赛,我们追回来了,但是又被对手追回去了。最后的几个回合,我们犯了好几个错误,没有打出最好的战术。这样的错误,我们不能在季后赛再犯,否则是致命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