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格林不满NBA潜规则 把前辈豪车弄成垃圾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秀格林不满NBA潜规则 把前辈豪车弄成垃圾堆
2009年03月16日 11:3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还记得去年夏天,被火箭交易到国王去的那个菜鸟丹特·格林吗?本赛季在国王,格林连打替补的机会都不多,但昨天他却做了件轰动整个NBA的事——把国王老将博比·杰克逊的白色奔驰跑车彻底“毁容”了。

  在NBA,新人给老将提提包、送送水是不成文的规矩,但格林却因为没能及时送来水果惹恼了球队大佬杰克逊,后者在他的车内塞满了爆米花

  格林当时就表示一定要报复,大家都以为他是在开玩笑,没想到他真的做了。昨天,格林在杰克逊的白色奔驰跑车上撒满了狗粮,并且涂抹了大量的果酱、番茄酱、芥末和巧克力……杰克逊的大奔简直就像一辆垃圾车。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