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有望重装上阵 麦迪已获得管理层谅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巨头有望重装上阵 麦迪已获得管理层谅解
2009年03月16日 14:1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从麦蒂彻底伤退之后,火箭就一直在“两线”作战:姚明阿泰在球场上为季后赛而战;总经理莫雷则在场外为麦蒂而战。说为麦蒂而“战”也许有些夸张,但为火箭的长远而计,莫雷必须要确认:麦蒂是否还值得火箭期待。

  由于麦蒂的伤病问题,前段时间他和球队管理层的关系一度降到了冰点。很多人认为麦蒂下赛季不会再出现在火箭阵中,据休斯顿的媒体报道,麦蒂和火箭总经理莫雷在不久前共进了一顿午餐,双方经过长时间交流之后似乎已经达成和解。对于双方之前出现的分歧,莫雷直截了当地说道:“我深信那只是一次误会。 ”

  任何球队都不会轻易放弃一位超级明星球员,就事论事,如果麦蒂下赛季重披火箭战袍登场,各位球迷千万不要感到意外。麦蒂想证明他仍是一位超级球星,而且下赛季是麦蒂的真正合同年,麦蒂自己也会通过良好的表现来帮助他挣得下一份大合同。而火箭队提升实力的最直接方式就是让麦蒂重新打出高水准比赛,这比冒险交易要现实得多。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麦蒂表示不会在膝伤还没恢复好时就仓促复出,因为这个赛季的教训已经足够惨痛,他一定会坚持走完每一个康复疗程,直到身体完全无恙。毕竟一个健康的麦蒂才是火箭需要的。

  火箭最近的比赛证实了超级巨星对一支强队究竟有多么重要。尽管,在麦蒂彻底伤停之后,火箭已经取得了12胜6负的战绩,并一度取得了主场的12连胜。但是在近一周的魔鬼赛程中,面对湖人和马刺两支联盟的顶级强队,火箭都在主场最终惜败,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和托尼·帕克成了火箭队无解的难题。客观来说,火箭队输得不难看,甚至在最后时刻依然有获胜的机会,但最终的失利却彻底暴露出火箭的一大软肋——缺少一个关键时刻的进攻终结者,而麦蒂正是扮演这个角色。也正是基于这一点,美国大多数媒体认为,缺少了麦蒂的火箭很难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

  而在麦蒂安心养伤的同时,阿泰斯特已经暂时取代了他在火箭的位置,逐渐成为姚明身边最重要的、甚至是不可或缺的队友,这也使得他继续留在火箭可能性大大增加。至少在球队层面上,续约阿泰成为了目前头号任务。为了保留阿泰斯特的坚韧和球场贡献,火箭队很乐意接受他的火爆脾气。据悉阿泰斯特已经同意在赛季结束后与火箭进行续约谈判,而且火箭应该是他最好的选择。

  姚明,麦蒂和阿泰,尽管这个版本的“三巨头”本赛季几乎已经沦为联盟里的一个笑话,但火箭的管理层却依然没有放弃对其的憧憬,这恐怕也正是火箭努力和麦蒂达成谅解,并期待他再度回来的原因。只是,当火箭三巨头在下赛季真的重装上阵时,火箭的美好愿景是不是又会成为镜花水月。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