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斯浪费机会凸显一问题 阿帅无法掌控球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鲁克斯浪费机会凸显一问题 阿帅无法掌控球员
2009年03月16日 14:3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火箭而言,昨天以3分之差输给马刺并非不可接受,但是让人难以释怀的是,火箭在最后时刻有过多次逆转的机会,可惜却被连续浪费,而尤其让人费解的是,布鲁克斯居然成为了火箭在最后时刻的“特权”球员。

  终场前14秒,只落后1分的火箭战术运用成功,罗恩·阿泰斯特利用姚明的掩护已经跑出了空位,但是组织后卫布鲁克斯根本没有看到阿泰斯特的位置,而是闷着头突破,结果在邓肯的封盖之下他甚至都看不见篮筐,把球抛在了篮板下沿了事。对于布鲁克斯的这种进攻方式,阿德尔曼赛后也大为光火,“今天球队在进攻中有很多次,第一选择是传给无人防守的阿泰斯特,姚明很多次都已经为他掩护得不错,但是布鲁克斯没有那么做,而且他自己也没有上篮得分。 ”

  从阿德尔曼赛后的不满来看,布鲁克斯的这次个人进攻显然不是他的战术安排,但一个二年级新秀,居然敢无视姚明和阿泰斯特的存在,随意地将关键的投篮挥霍掉,火箭的战术执行能力和主帅对球员的掌控能力就可见一斑了。

  不过,对于布鲁克斯的鲁莽行为,球队的两位当家球星姚明和阿泰斯特倒是很宽容,阿泰斯特认为布鲁克斯最后那次突破被对手犯规了。而姚明则表示,小布还年轻,要给他足够的耐心。

  的确,在送走了阿尔斯通之后,火箭只能等待布鲁克斯的成长,为此付出一些学费也在所难免,只是希望在季后赛的征途中,这些学费能得到应有的回报。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