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收官阶段面临恐怖赛程 强化训练预演季后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收官阶段面临恐怖赛程 强化训练预演季后赛
2009年03月24日 10:16 来源: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本赛季主场战绩十分出色,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他们在主场已取得29胜8负(胜率高达87.4%)。然而季后赛是主客场交替进行的,而如果在对阵中没有主场优势,那球队若想晋级则要看客场成绩。

  在这方面,火箭的成绩就有些拿不出手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球队在客场虽然17胜17负,看似打成平手,然而球队对目前东西部8强球队的客场胜率仅为3成。

  “我们总会在关键时刻出现问题,在客场时这种情况可能会更明显。”巴里说,“在那种情况下,我们必须把每次进攻处理得很得当才行。”在打客场时,火箭场均得到97.1分、抢到40.8个篮板,送出19.5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均低于球队本赛季的平均水平(98.6分、42.8个篮板和20.4次助攻)。而在客场对阵东西部8强球队时,这些数据还会有所下降。

  对于主场强客场弱的火箭来说,在赛季末的11场比赛中,有7场比赛要在客场进行,而这7场比赛中更有4支是西部的8强球队(马刺、爵士、湖人和小牛)。尽管这对于火箭来说并不是件好事,因为与这些球队交手,如果落败将会直接影响球队在季后赛的最终排名,然而从另一个角度说,这样的赛程无异于是针对火箭不善客场的弱点,进行的一次强化训练。这对于球队在季后赛中求生存则有着莫大好处。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