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创赛季最低记录 对阵森林狼竟没抢到篮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创赛季最低记录 对阵森林狼竟没抢到篮板
2009年03月31日 10:1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篮网昨天面对缺兵少将且七连败的森林狼,只能靠球星卡特和刚刚伤愈复出的哈里斯单打独斗,结果客场以99:108败北,遭遇四连败。至此,篮网本赛季常规战绩为30胜43负,在东部排名榜上排在第12位,而且与排名第八位的公牛相差5个胜场。篮网本赛季的常规赛还剩下9场,想以东部前八名晋级季后赛已是希望渺茫。

  易建联连续第二场以板凳队员出现。他亮相达19分钟,9投3中得10分,是全队4名贡献两位数以上的得分手之一。这是他2月17日伤愈后第二次在比赛中得分上两位。本场他还创下一项个人赛季最低纪录:全场没抢到一个篮板。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