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易建联可能回国打CBA季后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媒:易建联可能回国打CBA季后赛
2009年04月08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篮网总裁索恩上周证实易建联将出战今夏的亚洲男篮锦标赛。但同时索恩还表示,易建联有可能在网队常规赛结束后回国,出战本赛季CBA的季后赛。

  文章转述索恩的话时称:“CBA的季后赛和NBA季后赛处在同一时间段。易建联有义务为他的母队打球,但我不知道那边季后赛的具体时间。另外,他最近打的比赛不多。”

  网队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在北京时间4月16日早8点,而CBA广东队半决赛的对手是东莞马可波罗,首战将在4月12日,次战4月15日,第三战4月17日。如果易建联在网队的NBA赛程结束后立刻回国,他可以赶上时间。

  但是在中国篮协官网的CBA球员名单里,广东东莞银行并未给易建联报名参加季后赛,也就是说,易建联目前并不具备出战资格。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