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砍下20分9篮板 火箭横扫国王斩获三连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砍下20分9篮板 火箭横扫国王斩获三连胜
2009年04月10日 1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BA巨星豪宅秀:乔丹私人高尔夫球场 姚明最穷酸

  姚明妙传吓傻阿泰斯特 兰德里挨过子弹愈发生猛

  中新网4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最终火箭115-98大胜国王,姚明全场拿下20分9篮板,阿泰26分,斯科拉15分8个篮板,韦弗13分,巴蒂尔12分,布鲁克斯10分3次助攻,洛瑞8分2次助攻,兰德里6分,6个篮板。国王霍伊斯拿下22分11个篮板,加西亚和诺西奥尼各得17分。

  比赛开始国王率先得分,但斯科拉随即两罚一中,布鲁克斯和阿泰也先后跳投得手,火箭取得领先。此后双方互有攻防,国王将比分追至15-15。但姚明一个暴扣带动全队士气,巴蒂尔接连两次远投命中,比分追成23-24,双方进入僵持。首节比赛结束,火箭队30-33落后。

  次节韦弗得分,斯科拉上篮得手,火箭34-33反超。之后国王利用火箭失误打出6-0小高潮,把分差拉至7分,但顽强的火箭慢慢将比分迫近,姚明勾手命中,双方战成49-49。但在本节剩下的比赛中火箭仍失误连连1分未得,反倒被打了个5-0。上半时比赛结束,火箭49-54落后国王。

  下半场开始姚明跳投偏出,霍伊斯远投打入本节第一球,阿泰立刻回敬3分,火箭还落后两分。在国王连得4分之后,火箭齐心协力打出一波13-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火箭坚决执行战术稳扎稳打,渐渐将分差拉大,第三节比赛结时,火箭队以84-74领先。

  最后一节姚明率先取得两分,洛瑞锦上添花跟进三分球,兰德里两分,斯科拉罚球,火箭打出一波锁定胜局的9-0。之后国王虽努力追赶比分,但已是徒劳无功。全场比赛结束,火箭115-98击败国王。

  双方先发

  火箭:阿泰、布鲁克斯、姚明、斯科拉、巴蒂尔

  国王:加西亚、尤德里、哈维斯、桑普森、诺西奥尼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