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一场比赛创三项纪录 单季总得分获历史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一场比赛创三项纪录 单季总得分获历史新高
2009年04月10日 13:29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队今天在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队,尽管对手是西部联盟垫底的球队,但是火箭队上赛季连续两场做客阿科球馆全部告负,因此仍然不容小视。

  最终比赛的进程和预计的类似,火箭队上半场面对拼劲十足的国王队显得有些缺乏准备,第一节就让对手拿下33分,上半场竟然49比54落后。但在下半场,当球队回到正轨加强对于禁区的保护之后,比赛重新进入火箭队的节奏,最终在客场轻松115比98拿下对手。

  姚明是役一共出场33分22秒,17投10中,拿下全队第二高的20分并有9个篮板进账。在姚明出场的时间内,火箭队净胜对手15分,而火箭最终也就赢下了对手17分。

  在本赛季和国王队的前两场交锋中,姚明场均能够拿下27分和12个篮板。可以说,国王队由年轻球员霍伊斯和桑普森组成的内线并不会对于姚明构成太大的威胁。

  但是今天的开场,对手针对内线的强攻让人意外。尤其是年轻的中锋霍伊斯,这位去年的新秀球员继承了国王队前任中锋布拉德-米勒的特点,不但拥有内线低位单打能力,同时还有中远投射程。这样的内线球员对于姚明一向有很强的杀伤力,而在上半场,火箭队一直在比赛场面上处于下风也和这个对位上姚明并没有占据绝对优势有关。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